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子洲一山体滑坡住房被压 夫妻俩被埋遇难

要闻 作者:杨虎元 2017-11-27 07:17:57
[摘要]昨日上午9时左右,子洲县驼耳巷乡发生一起山体滑坡,背靠山体的一户村民住房和羊圈被压塌,造成两人被埋身亡。

  昨日上午9时左右,子洲县驼耳巷乡发生一起山体滑坡,背靠山体的一户村民住房和羊圈被压塌,造成两人被埋身亡。

  据了解,发生山体崩塌的是子洲县驼耳巷乡牛圈湾村新窑湾自然村。村民贺某家5间平房倒塌,2人被困。灾害发生后,子洲县立即组织力量展开救援。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2名被困人员均已找到。经现场医护人员抢救后确认,该2人遇难。据了解,2人系夫妻关系,年龄为40多岁。

  由于今年子洲境内夏秋雨量较往年偏多,导致土质疏松,初入冬与明年开春期间,发生山体塌方地质灾害概率要偏高,提醒居民应时常检查住所周边地质灾害预兆变化,及时避险,以免发生意外。华商报榆林记者 杨虎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子洲 山体滑坡 夫妻 遇难

上一篇:安康三阳镇客运站内建居民楼 班车被挤停路旁 下一篇:安康母子三人煤气中毒 民警破门而入捡回3条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