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父女合伙进店偷服装卖钱 俩商场保安合力拦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27 17:24:31
[摘要]一对父女合伙在商场行窃后,又到另一商场继续作案,却不想第一个商场的保安看在眼里并一路跟随,两个商场的保安巧妙配合将二人抓了个现行。

  一对父女合伙在商场行窃后,又到另一商场继续作案,却不想第一个商场的保安看在眼里并一路跟随,两个商场的保安巧妙配合将二人抓了个现行。女儿孙某于近日被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其父因病暂不宜羁押。

  今年7月的一天,33岁女子孙某伙同55岁的父亲到一家百货商场行窃,两人进到柜台后,父亲负责从货架偷衣物,女儿孙某在一旁挡着别人的视线,帮忙打掩护。得手后,二人又“转战”另一百货商场,其父在二层的椅子上歇息,女儿孙某独自上到五层,将某柜台货架上的衣物偷塞到自己的怀里,然后进试衣间拿出来装进随身携带的包里,佯装不想买了就往门外走。不料,第一个商场的保安发现后,一直跟随二人来到第二个商场,与第二个商场的保安一起,一方负责在五层抓获女儿孙某,一方负责在二层拦住其父。二人携带的包内被查获大量被盗的女式西服、皮衣、女裙等衣物。孙某到案后供述,二人准备将偷到的衣物拿到地摊上卖了换钱。

  未央区检察院认为,孙某为达到非法占有的目的,秘密窃取商场内服装类商品10余件,价值人民币6100余元,涉嫌构成盗窃罪。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父女 合伙 偷衣服

上一篇:18岁小伙按摩店拔火罐被烧伤 起诉获赔 2.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