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段子手朱广权曝演播厅秘密 网友:太行了你们

社会新闻 新浪娱乐 作者:春岫 2017-11-30 17:21:07
[摘要]11月29日,央视法律专家岳屾山分享了一张他和“传说中的央视段子手”朱广权在央视演播厅面对面坐着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皆西装革履,精神十足。”并解释道:“这是直播连线,我们虽在同一张台子但不准对视。

  网友纷纷表示:“太行了你们!平时都是这样吗?不会笑场吗?”

主持人和嘉宾面对面坐着,还要互相无视

  主持人和嘉宾面对面坐着,还要互相无视

播出画面

  播出画面

朱广权回复

  朱广权回复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央视法律专家岳屾山分享了一张他和“传说中的央视段子手”朱广权在央视演播厅面对面坐着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皆西装革履,精神十足。随后朱广权转发了该条微博,吐槽道:“你暴露了我们面对面坐着,还要互相无视,通过双视窗连线的秘密!”岳屾山不甘示弱的回怼回去:“你不说谁知道啊?”并解释道:“这是直播连线,我们虽在同一张台子但不准对视。”

  网友纷纷表示:“太行了你们!平时都是这样吗?不会笑场吗?”还有网友操心道:“这个秘密可以说出来吗?小心被导播骂哈哈哈。”(实习生春岫/文)

  (责编:大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朱广权 央视 段子

上一篇:大学生被女友前任残忍杀害 被救女友拒绝出庭作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