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张韶涵骑摩的搞怪拉客 西安莲湖交警隔空互动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12-01 14:40:49
[摘要]12月2日,2017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唱响。昨日积极筹备演唱会的张韶涵在微博上发出搞怪图片,自己坐在一辆三轮摩的上,并声称“20一位 ,上车就走 !”

十年前,张韶涵凭借《欧若拉》、《隐形的翅膀》、《遗失的美好》、《最远的地方》、《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这些经典歌曲给80后留下难忘记忆。在沉寂了很久之后,今年9月她宣布正式回归歌坛,最近正忙于自己的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

12月2日,2017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即将唱响。昨日正积极筹备演唱会的张韶涵在微博上发出搞怪图片为西安演唱会造势。图片中张韶涵搞怪坐在一辆三轮摩的上,摆出拉客上人姿势,并配文字:“20一位 ,上车就走 !”

QQ截图20171201145223.jpg

7efbd983gy1fm07zoerldj21f01w0npi.jpg

7efbd983gy1fm07zb1kqdj21f01w0b2d.jpg

12月1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官方微博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幽默回应:“首先西安禁止使用“三类车”违规载人非法营运,另外无照驾驶机动车还会被拘留哦。希望大家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QQ截图20171201150033.jpg

警察蜀黍和张韶涵的这段隔空互动引来网友纷纷点赞,部分粉丝甚至开玩笑请警察蜀黍赶紧去帮她罚一张签名。

唯涵唯一:警察叔叔不用担心,我爱豆可能连这车都不会开。

恰同学韶年ANG:哈哈哈哈哈警察叔叔请把她送到我这里来拘留。

有形De翅膀:警察蜀黍求快去找她帮我罚一张签名。

好听容易被记住的名字:警察叔叔,三类车是?

“三类车”(电动三轮、两轮摩托、机动三轮车)非法营运一直是西安交通的一大顽疾,也是西安交警长期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之一。《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对非法营运的“三类车”一律处2000元罚款;电动三轮车、机动三轮车等机动车非法加装车篷、车座等添加物的,责令拆除,恢复原状;拒不拆除或自行无法拆除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强制拆除非法添加物并予以销毁,拆除费用由违法当事人承担;对于驾驶两轮摩托车及电动三轮车的驾驶人,其未取得驾驶证的,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上限处罚,符合拘留条件的,一律依法行政拘留。

12月2号演唱会当天恰好是全国交通安全日,西安交警也在微博中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法律法规,希望大家在传看演唱会的路上顺畅平安。同时呼吁网友:乘坐三类车有风险,没有保险,没有保障,一旦发生事故逃逸行为追偿难度大。希望大家为了安全,主动拒绝乘坐。

QQ截图20171201155351.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韶涵 摩的 交警

上一篇:《猎场》中电话被打爆 影视剧有必要呈现完整号码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