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校园暴力事件四名打人者到案 警方正追查

要闻 都市快报APP 作者:亢凯 张弛 王进 2017-12-02 07:13:00
[摘要]关于这起渭南女孩被打事件究竟打人者有没有落网?有多少人落网呢?我们目前在外围了解到的情况是,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已经就此事专门成立了专案组,但是刚才我们见到了所长,面对我们的采访,杜桥派出所的张永奇所长却并没有给我们答案。

20785029_980x1200_0.jpg

  前不久,《都市热线》栏目的《亢凯情报站》收到的一份神秘视频,让人看过之后不寒而栗。5分半的视频中,靠墙的校服女孩,被多名年龄相仿的孩子殴打欺辱,期间,女孩遭到45个耳光。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记者发现被打的校服女孩是陕西渭南实验初级中学的初三学生,在将视频交由渭南警方处理之后,案情再度延伸。

  丽丽爷爷:“我走到门口了,问他们谁打我娃了,他就拿拳头打我,还有一个女娃在后面打我的腰了。”

20785031_980x1200_0.jpg

  本周一,《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将所有收集的视频,以及各种资料递交给了杜桥派出所,到现在已经是第五个工作日了。那关于这起渭南女孩被打事件究竟打人者有没有落网?有多少人落网呢?我们目前在外围了解到的情况是,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已经就此事专门成立了专案组,但是刚才我们见到了所长,面对我们的采访,杜桥派出所的张永奇所长却并没有给我们答案。

  在杜桥派出所,记者见到多位群众来往穿梭于派出所中,只言片语之间,可以听得出这些群众似乎和这起校园暴力事件有关,而在派出所门外,记者见到了配合警方调查的一位女孩,她向记者透露,丽丽被打甚至是被拍视频,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记者:“你在旁边吗?在信达的时候。”

  现场目击者:“对。”

  记者:“当时他们咋打的?”

  现场目击者:“没咋打。”

  记者:“在信达打了没?”

  现场目击者:“打了。”

  记者:“在海兴城打了吗?”

  现场目击者:“打了。”

  记者:“她一共被打了几次。”

  现场目击者:“被打了好多次。”

  这位女孩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份,也不愿继续回答记者的提问,不过记者了解到,像这位姑娘一样,很多和这起事件有关的人员从我们节目播出后就被陆续请到路桥派出所配合调查。

  为了继续了解情况,记者又赶到了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在主管对外宣传的政治处,记者见到了主任侯景涛,侯主任表示,案件正在紧张侦办,包括打人者是否到案,及打人者身份,案件进度在内的相关细节均不便透露。

  遭到殴打的爷孙俩先后四次与渭南当地的两个派出所接触,警方随后也对此展开了调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校园暴力 打人

上一篇:辽宁女德班称非常冤枉 没说点外卖不守妇道 下一篇:省卫计委加强冬春季传染病防控 警惕这些症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