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男子被对面车灯直射 追5公里砸玻璃泄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12-04 06:37:30
[摘要]凌晨坐朋友驾驶的摩托车,被迎面车灯直射后双方起口角,男子驾车追赶5公里,将对方车玻璃窗砸碎泄愤。

  凌晨坐朋友驾驶的摩托车,被迎面车灯直射后双方起口角,男子驾车追赶5公里,将对方车玻璃窗砸碎泄愤。

  11月30日凌晨4时许,山阳潘某酒后乘坐朋友驾驶的摩托车,行驶至山阳县城区某段,与迎面驶来一辆工程车相遇,嫌对方直射灯过亮,影响朋友驾驶,男子便与工程车司机起了口角。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潘某和朋友驾驶摩托车,追赶工程车至高速路收费口,盛怒之下,潘某用拳头将工程车的驾驶室玻璃砸碎,并强行欲拖工程车司机下车。见状,工程车司机报警。

  “我们接警赶到时,双方当事人都在现场,潘某脸部及头部有血迹。”民警介绍,他们随即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潘某承认自己是不满对方车灯光直射,双方起了冲突。次日酒醒后,潘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潘某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车 直射 民警

上一篇:保洁员带8旬母亲西安打工 挤10㎡房间却很开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