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312国道一大货车撞摩托后又撞数车 已致两死一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9 06:42:04
[摘要]8月27日下午4时20分许,在312国道丹凤棣花附近,一辆工程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又撞向路边停放的两辆小轿车和一辆轻型货车,事故致两死一伤。不幸的是虽经过医院全力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死者儿子随后也不幸身亡。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8月27日下午4时20分许,在312国道丹凤棣花附近,一辆工程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又撞向路边停放的两辆小轿车和一辆轻型货车,事故致两死一伤。

  据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工程车由西往东行驶,行至棣花景区与312国道交汇处,与摩托车相撞后,又撞向了路边停放的两辆轿车和一辆轻型货车后侧翻。

  “我们到现场后,死者躺在路上,另外两名伤者已被120送医。”8月27日晚,一位参与处置事故的交警说,事故导致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摩托车上1人重伤,工程车司机受伤。交警分析可能是工程车车速过快,躲避摩托车未果后,车辆失控导致连撞数车,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死者的亲属处了解到,当天摩托车上是父子两人。死者今年40多岁、儿子15岁上初二。不幸的是虽经过医院全力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死者儿子随后也不幸身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工程车 死者 轻型货车 摩托车相撞

上一篇:山阳被停职村支书刀捅举报者夫妇 还一直骂骂咧咧 下一篇:妻子提出离婚 陕西男子砍断妻子手脚后服毒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