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工程车高空作业时倾覆 2人当场死亡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09-20 14:41:24
[摘要]今天(9月20日)上午9时左右,西安市长安区老区委十字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辆正在进行高空作业的工程车发生倾覆,两名高空作业工人从车上坠落当场死亡。

\

\

救援车辆正在起吊倾覆的高空作业车。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 今天(9月20日)上午9时左右,西安市长安区老区委十字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辆正在进行高空作业的工程车发生倾覆,两名高空作业工人从车上坠落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大约在9:30左右,当时工程车托举工人正在高空进行城市照明设备安装,随后作业车侧轮附近的路面发生塌陷,导致车辆倾覆,两名作业工人空中坠落,当场死亡。

  高空作业车倾覆后,还砸中了旁边一辆黑色轿车,目击群众表示,被砸车主受伤并不严重,已经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附近群众立即参与抢救,辖区交通管理部门对道路实行了封锁,公安人员对现场秩序进行了管控。急救、消防部门立即展开救援。

  由于设备较重,难以清理,截至今天中午1点钟,发生事故的高空作业车仍停留在原地,道路持续封闭。

  记者从长安区安监部门了解到,相关负责人已在现场展开调查,稍后将向社会通报有关调查情况,西部网将继续关注。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车 长安区 安全生产事故

上一篇:西安“酒神”每天喝6斤白酒 一年喝掉1吨白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