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寒冬已至 张家堡街办保洁员高温补贴却仍未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12-04 06:39:31
[摘要]2017年11月21日,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已下发了关于补发高温补贴的通知,张家堡街办随后已将今年35天的高温补贴全部发放给保洁员。

  11月21日读者来电:未央区张家堡街办保洁员2017年高温补助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发放?

  11月2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28日收到回函:保洁员高温补贴是根据当年的气温情况进行发放的。8月份,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已预发了20天的高温补贴,因部分保洁员对发放天数存有异议,经过市容科与保洁员代表商议后,决定确定最终发放天数后一并发放。

  2017年11月21日,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已下发了关于补发高温补贴的通知,张家堡街办随后已将今年35天的高温补贴全部发放给保洁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补贴 保洁员 张家堡

上一篇:后天西成首趟高铁出发 前两趟车票一小时售罄 下一篇:西成连通 秦巴贫困区一步迈入高铁时代迎转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