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寒冷冬夜醉卧景区山道 幸被鄠邑民警施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2-04 19:42:00
[摘要]公安鄠邑分局太平森林派出所民警在12月3日晚在景区巡逻中救助了一名男子,该男子醉卧山道,倘非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公安鄠邑分局太平森林派出所民警在12月3日晚在景区巡逻中救助了一名男子,该男子醉卧山道,倘非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当晚20时左右,所长崔博带领民警巡逻至太平峪太煤路管坪段时,发现了前方有异常情况。“好像路中间躺着个人!”见状后,崔博立即和民警下车查看情况。走近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躺在路中央呼呼大睡,而且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同时民警发现在男子身旁不远处,有一辆电动车摔倒在路边。民警判断,这名男子应该是酒后骑着电动车,到这里不慎摔倒。

  夜深人静,山上温度极低,而且前往太平景区这段路程不仅没有路灯,且来往车辆并不少,长时间醉卧非常危险,民警尝试将其叫醒,谁知男子翻了个身后依旧不省人事。崔博随后安排一名民警将电动车先存放在附近村民的家中,并和其他同事将该男子扶上警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尝试给该男子喂些茶水,好让其尽快醒酒。可不曾想这名男子却耍起了酒疯,始终不配合民警。在“折腾”了20多分钟后,男子终于安静下来,并逐渐清醒过来。此时,男子随身的电话响了起来,民警接通了电话,得知是男子的妻子打来的,并将情况告诉了其妻子。

  随后,民警了解到,男子姓杜,今年40岁,渭南市潼关县人,在草堂基地某工厂工作。当晚在附近和朋友上喝了酒,散场后独自骑着电动车糊里糊涂地就上了山,半路上摔了一下,再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竟然在派出所。

  民警随后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叮嘱他尽量减少饮酒,注意自身安全。当晚21时许,杜某妻子赶到了派出所,在向民警表达了谢意之后,将丈夫带回了家。

  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醉酒 巡逻民警

上一篇:西安一超市免费送电话卡 市民领回家发现欠费 下一篇:12月6日起 城南客运站下调西成沿线客运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