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无明显降雨注意防火 预计5日关中有中度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04 19:42:07
[摘要]预计5日我省的云量比4日增多,关中有中度霾,陕南有弱降水,6日和7日两天受西北气流的影响,全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进入冬季后,我省的冷空气明显增多,隔三差五的就有一股冷空气光顾,冷空气把我省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带到了0℃以下,最近没有降水,干冷干冷的,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多喝水防止干燥。

  这几天,西安的早晨越来越冷了。4日西安的最低气温达到-1.1℃,午后迅速升温,截止16时西安最高气温9.2℃。陕北截止14时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未超过5℃,寒意越来越明显了。

  近期,陕北部分地方最低温达到-10℃以下,到了中午气温回升明显,关中陕南的最高气温在10℃以上,昼夜温差大,空气干燥,室内外温差较大,感冒的人明显增多。冬季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提醒相关部门注意火源管理,严禁将火源带入林区,以防引起火灾。

  预计5日我省的云量比4日增多,关中有中度霾,陕南有弱降水,6日和7日两天受西北气流的影响,全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近期 降雨 雾霾

上一篇:男子寒冷冬夜醉卧景区山道 幸被鄠邑民警施救 下一篇:12月6日起 城南客运站下调西成沿线客运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