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业主买中建群星汇小区车位 谁知却缩水3平方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5 07:37: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申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520_副本.jpg

  家住东仪路中建群星汇小区的张先生,16万买的车位交付时严重缩水,向开发商申请退款,却一直没有结果。

  >>业主

  车位宽度少了27厘米

  勉强停进去 人难出来

  11月23日,在中建群星汇小区地下停车场,华商报记者用尺子进行了测量,以业内普遍的测量方式,以车位黄色界线中为界,实际测量长385厘米、宽213厘米。

  在张先生出示的车位合同复印件上,华商报记者看到,合同显示车位尺寸长490厘米、宽240厘米,其中套内建筑面积11.76平方米,价位16.5万元。根据华商报记者的测量结果,长度不够,宽度也少了27厘米,实际面积跟合同面积少了3平方米,张先生购买时每平方米1.4万元,这样就缩水了4.2万元。

  华商报记者看到,张先生家的车位,右边一个水泥柱,柱上有消防柜。为了测试停车,张先生的表弟李师傅现场进行了演示。在没有其它车停靠的情况下,车辆前后轮通过占用邻居家的车位,倒车两次可以倒进停泊位。若在车位左侧停放一辆车,李师傅停车后无法打开车门,副驾驶室门顶着水泥柱,他只好钻到后座,打开右后座的门下车。

  张先生称,他用尺子测量后发现车位缩水,于2017年3月1日和开发商主管车位的经理房某沟通后,当场填写了退车位的申请,房某收走了购车位时的正式合同、发票以及车位产权登记费的收据,称他们会加紧给予办理。

  此后,张先生不停打电话咨询事件进展情况,对方推称一直在办理当中。10月30日,房某告诉张先生,车位的钱退不了,问题卡在财务上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中建群星汇 车位 缩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