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业务系统升级暂停对外办公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2-05 20:37:23
[摘要]12月5日,华商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明天起,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因为业务系统升级暂停对外办公,提醒市民朋友最近可别跑冤枉路了。

  12月5日,华商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周五起,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因为业务系统升级暂停对外办公,提醒市民朋友最近可别跑冤枉路了。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经研究,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定于2017年12月7日(周四)18:00至12月11日(周一)23:00进行业务系统升级,换句话说,这周五到下周一因系统升级,中心以下业务将暂停办理。主要有社会人才档案的接收、转递、查询等相关服务;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退休等相关服务;人事代理人员户籍管理服务;流动人才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党费收缴。

  如果市民需要办理如上业务,可以暂缓几天再去,别跑了冤枉路,业务暂停办理期间,中心仍提供业务咨询等服务。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交流中心 系统升级 暂停办公

上一篇:西安男子晚上停车在路边方便 踢到一包人民币 下一篇:西安市商务局将接受电视问政 现公开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