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买了车位却缩水3平方米 开发商答应全额退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申度 2017-12-07 07:29:44
[摘要]华商报12月5日A06报道了家住东仪路中建群星汇小区的张先生16万买的车位交付时严重缩水一事。昨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场处工作人员陈嫄提醒说,有产权的地下车位,有的按套出售,有的按尺寸出售。

  华商报12月5日A06报道了家住东仪路中建群星汇小区的张先生16万买的车位交付时严重缩水一事。事件报道后,开发商答应全额退款,目前已进入到申请阶段。

早前报道:买了中建群星汇小区车位 谁知却缩水3平方米

  昨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场处工作人员陈嫄提醒说,有产权的地下车位,有的按套出售,有的按尺寸出售。按尺寸出售的话,对面积要求比较严格,业主要多加留意当时签订合同的相关条款。

  如果你家的车位也存在问题,请拨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进行反映。 华商记者 申度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缩水 退款

上一篇:秦岭救援队员救人时遇难 4年来救援二百多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