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儿子QQ号”要补课费 他被骗92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12-07 07:42:12
[摘要]上高三的“儿子”用QQ发来信息要补课费,雷先生忙到银行把钱打进了指定账户。雷先生说,12月5日上午9点多,孩子通过QQ联系他和妻子要补课费,而且要得很急。

  上高三的“儿子”用QQ发来信息要补课费,雷先生忙到银行把钱打进了指定账户。等他联系学校老师后,证实是受骗了。

  雷先生说,12月5日上午9点多,孩子通过QQ联系他和妻子要补课费,而且要得很急。他立刻回家和妻子一起到银行往指定账户汇了9200元。钱汇出后,雷先生感觉不对,忙致电老师,老师说没有收补课费。雷先生赶紧联系汇款银行,暂时冻结了他汇款的目标账户。

  雷先生夫妇称,两人不知道孩子QQ号码,对方在网上发过来的信息直呼“爸”。聊天记录显示,5日上午9时43分,一个名为“青春无悔”的号码跟雷先生说,他在上微机课,有事要和雷先生商量一下,紧接着就发来一张加盖红章的清华大学培训通知书,说学校邀请到清华大学资深教授给他们培训,同学们都报了,自己不想错过。在获得首肯后,还发来学校教务处主任的QQ号。加好友后,所谓的教务处主任对雷先生孩子名字信息了如指掌,在一番交涉后,对方发来统一收费账户,并称仅剩5个名额了,之后就是雷先生忙中出错汇了款。

  目前公安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并申请冻结了目标账户。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补课费 被骗

上一篇:买了车位却缩水3平方米 开发商答应全额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