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驾报废车强行闯关 咸阳辅警被拖行30多米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2-08 07:54:37
[摘要]男子驾驶一辆报废货车,明知城区禁止进入,却心存侥幸趁夜色偷偷上路。12月6日凌晨4时50分许,咸阳市陈阳寨转盘东北角附近,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大队在此设点检查超标排放车辆。

 219zf8bx.jpg

  男子驾驶一辆报废货车,明知城区禁止进入,却心存侥幸趁夜色偷偷上路。面对交警检查,拒不配合还将一名辅警拖行30多米。最终,司机甑某也因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代价。

  12月6日凌晨4时50分许,咸阳市陈阳寨转盘东北角附近,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大队在此设点检查超标排放车辆。突然,一辆满载水泥楼板的陕A牌照卡车驶了过来。由于该车无任何防护措施,楼板裸露在外随时可能掉下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并且市区禁止低速货车通行,于是执勤辅警马磊上前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随后,该车开始减速。然而当马磊靠近车辆右车门示意司机出示证件时,司机突然猛踩油门,意欲加速逃离。“当时我无法躲开,只好抓住车头跟着车跑,车越开越快,把我挂在车外前行。”马磊说,当时他要是放手肯定就被卷进后车轮了,所以他只好死死抓住车窗。接着,卡车行驶了大约30多米后,司机一个甩尾将马磊摔下来,然后加速逃离。眼看司机就要驾车经过咸阳一号桥进入城区,马磊不顾身体疼痛,爬起来坐上车和同事王超、张璠继续追赶,一直追到秦皇路附近才将车辆逼停。这时,司机下车准备弃车逃跑,马磊、王超、张璠又奋力追赶将其抓获。

  经查,该司机甑某所驾驶的卡车已经脱审3年,处于注销状态,属于报废车辆。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违法车辆进行了暂扣,并将案件移交给陈阳寨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据了解,马磊被送往医院后经检查,其面部手部擦伤,头痛头晕且右侧肢体软组织损伤,目前仍在留院观察治疗。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马磊 辅警 司机 报废

上一篇:咸阳71岁老人独自在家 暖气片爆裂喷水淹两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