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涉嫌非法拘禁 周至县人民医院院长等12人被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2-08 07:09:20
[摘要]昨日,周至“ 12 · 4 ”案件又有了新进展,周至县人民医院院长等4人被刑拘,截至目前,共有12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 1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

  昨日,周至“12·4”案件又有了新进展,周至县人民医院院长等4人被刑拘,截至目前,共有12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1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昨日下午,周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某某、原副院长刘某某及医院保安李某、张某某等4人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周至县卫计局已做出对县人民医院院长及涉事的副院长给予免职的处理。根据最新调查取证,12月5日行政拘留的6人中,王某某、宋某某、辛某某和姬某某等5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刑拘。12月6日,周至警方已通报对3名涉嫌非法拘禁的涉事人员刑事拘留。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县 太平间 非法拘禁

上一篇:男子撞伤老人后遗弃致死亡 涉故意杀人罪被捕 下一篇:关中未来以晴到多云为主 西安今日仍有中度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