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男子发朋友圈骂警察 被拘十五日罚一千

社会新闻 新闻夜航 2017-12-09 15:55:53
[摘要]单从视频内容来看,没什么不妥,可李某把这段视频发到朋友圈时,配上了一句很不友好的话“你XX的,这帮X回来了。

  单从视频内容来看,没什么不妥,可李某把这段视频发到朋友圈时,配上了一句很不友好的话“你XX的,这帮X回来了。”

黑龙江男子发朋友圈骂警察 被拘十五日罚一千

  农垦宝泉岭公安局向阳分局的民警说,当时出警回来,从大厅路过,当事人坐在接待区这儿。在公共区域录像是可以的,所以当时也没在意,后来网安大队推送过来信息才知道当事人在网上发布了这样的信息。

黑龙江男子发朋友圈骂警察 被拘十五日罚一千

  原来11月10日,农垦共青农场下了一场大雪,为了维护交通安全,农垦宝泉岭公安局向阳分局的民警到管理区公路巡查。在巡查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没有驾驶执照,而且还是酒后驾驶。民警将这名驾驶员带回分局处理,并通知了他的女婿李某。李某来到公安分局等待岳父的时候,用手机拍了之前的那段视频,并发到朋友圈中,配上辱骂民警的文字。11月21日,民警在传唤李某无果的情况下,对李某实施了抓捕。

黑龙江男子发朋友圈骂警察 被拘十五日罚一千

  李某的行为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对他处以拘留十五天,罚款一千元的处罚。李某的岳父没有摩托车驾驶执照、酒后驾驶的行为,受到了拘留十天,罚款三千的处罚。事后,李某有所悔悟,在朋友圈发表了致歉信。

  湖南村民微信群中辱骂村干部 被警方行政拘留五日

  湖南常德市石门县磨市镇村民张某(男,44岁)因琐事在本村微信群公然叫骂和侮辱他人,被石门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酒后驾驶 骂警察

上一篇:麻省理工提前录取未发榜 面试官:签约神童不合常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