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孕妇被指"旷工"降薪50% 领导:不服就仲裁去吧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12-09 17:38:57
[摘要]原中铁物流集团仓储管理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经理小林和客服总监小明,也因为同样的理由被公司辞退。中铁物流集团仓储管理有限公司不服该裁决结果,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起诉,申请撤销仲裁决定。

  “他们说我们聚众闹事、旷工,都是没有具体证据的,都是无中生有”。小薇,小林,小明,这三名女性,在12月5日一起走进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她们都分别在孕期和哺乳期被中铁物流集团仓储管理有限公司先降薪、后辞退。遭遇了职场歧视,她们开始为自己维权,她们的劳动仲裁申请也获得了支持,公司被要求补偿工资差额。但是今天,小薇是以被告的身份出现的:她被老东家告上法庭;小林和小明是来声援她并出庭作证的。

中铁物流当庭撤诉.jpg

  时间回到两年多前。2015年8月,27岁的小薇入职中铁物流集团仓储管理有限公司任客服经理,一年后,小薇怀孕了。2016年12月,沉浸在即将做妈妈的幸福中的准妈妈小薇,突然接到公司的通知,告知她由于公司经营不善,需要全员降职降薪,且降薪幅度达50%。“公司经营状况不好,我都能理解,一开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小薇后来和同事一交流才发现,原来并不是所有人都降职降薪,“有的人降得很少,有的人不降反升,而我却要被降50%,我就觉得这过程中遇到了歧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降薪 旷工 孕妇

上一篇:男子做啥都向老婆收费 抠门抠到法官看不下去 下一篇:女子驾考晕倒撞墙受伤 索赔30多万法院这样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