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友的前男友持刀行凶 西安一小伙被砍成重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2-10 07:47:24
[摘要]12月5日中午,今年29岁的小郭下班后刚回到位于西安南郊的出租屋,被女友的前男友疯狂砍了十余刀,女友也受伤严重。昨日,小郭的女友小李向三秦都市报记者回忆事发时的情景:“当天我是在睡梦中被惊醒的。

  12月5日中午,今年29岁的小郭下班后刚回到位于西安南郊的出租屋,被女友的前男友疯狂砍了十余刀,女友也受伤严重。两人被120紧急送往附近的521医院抢救。事发两天后,持刀砍人者程某被警方控制,但巨额的医药费成了郭安民面前的首要难题。

  昨日,小郭的女友小李向三秦都市报记者回忆事发时的情景:“当天我是在睡梦中被惊醒的。第一眼就看到那是我的前男友,他右手拿着菜刀,上面还有血。”小李说:“他砍人的起因,很可能是因为我提出分手,他想不通。”分手后,程某曾表示想与小李和好,但被小李拒绝。

  23岁的小李与现在的男朋友小郭都在高新区的一家快递公司上班,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也是在小李和前男友分手之后的事。12月4日,小李和小郭上完夜班,双双回到租住房。谁知程某不知什么时候进入到房间。小李说,本想着等到本月22日房租到期就搬走,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记者李佳实习生冯思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前男友 女友 砍人 行凶

上一篇:西安男子介绍微信网友给儿处对象 哪料上了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