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兴化巷一火锅店促销音乐声大 市民称受不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12-11 06:38:20
[摘要]12月7日,家住西安市兴化巷的王老先生向华商报投诉,称家属院外有家川云山重庆串串火锅超市,经常反复播放促销音乐,让人不胜其烦。

\

  12月7日,家住西安市兴化巷的王老先生向华商报投诉,称家属院外有家川云山重庆串串火锅超市,经常反复播放促销音乐,让人不胜其烦。

  “尤其快到饭点的时候,音乐声就变大,把人听得都快神经衰弱了,太影响正常生活了。”王先生说,这条路沿街虽然有不少商铺,但只有这家店的音响声最大,希望相关部门能来管一管。“我也不是反对用音乐招揽客人,但最起码不要影响周边住户呀!”

  12月7日下午5时15分,华商报记者来到兴化巷中段,看到这家火锅超市大门南侧,悬挂着一个长约20厘米的白色小音箱,不断播放着流行音乐。记者用手机App软件测试后发现,店外声音约68分贝。

  12月8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12342城管热线,接线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将通知辖区执法人员前去查看处理。

  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促销 音乐声 火锅店

上一篇:“车让人”到底应该怎么让? 7场景需要车让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