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私家车疑参与非法营运 车主遭群殴断3根肋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1 07:29:51 编辑:刘超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事发视频截图

  11月24日上午,一辆私家车刚出高速路收费站遭七八名不明身份人员拦停后打砸。车主紧张中继续行驶,致一名拦车女子被卷入车底,随后车主被其他人员围殴。目前,两名伤者均已在医院治疗。事发原因疑与该私家车涉嫌非法营运有关。

  一拦车者被卷入车底

  11月2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安康市中医医院,躺在病床上的车主吴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11月24日上午7时许,由于车辆尾灯有问题要去安康的4S店维修,他便在顺风车平台发信息询问有没有人顺路去安康。后经朋友介绍,载着两男两女沿高速路去安康。

  “我的车刚从安康东收费站出来,看到站在高速辅道两边的几个陌生男女突然闪到车前将我拦停,随后围住对车进行拍打。”据吴先生介绍,由于当时自己有些害怕,于是在车上拨打了报警电话,“看有人打砸我的车尾灯,慌乱中我回头查看,没意识到车在往前溜,这时后排一男子喊了句‘车下轧人了’,于是我赶紧熄火停车。”随后,该伙不明身份人员将吴先生从车内拽出并实施殴打,“打了多长时间记不得了,只记得有人在我左肩用东西抡了一下,后来有点懵,直到民警赶来叫了救护车。”

  华商报记者从现场人员拍摄的多段视频上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前行了十多米后被周围人员逼停,车尾拖行一人。在随后一段视频中,周围人员将车上人员驱赶下车,并对驾驶者进行拉扯。

  据安康市中医医院出具的诊断结果显示,吴先生除左侧3根肋骨骨折外,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对于被撞拖行的拦车者的受伤情况,吴先生表示并不清楚,至于拦车人员身份,他怀疑可能是安康至平利班线客运司机,起因与自己载客有关。

相关热词搜索: 拦车 安康 非法营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