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在鱼化寨被撞 说好送医却被拉到背地殴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12-11 18:57:22
[摘要] 市民霍先生遇上了件窝火的事情,不仅被车撞了,还被肇事司机拉到西三环外的背地里挨了顿打。事故的伤没有大碍,可被打的伤经诊断造成外伤...

  市民霍先生遇上了件窝火的事情,不仅被车撞了,还被肇事司机拉到西三环外的背地里挨了顿打。事故的伤没有大碍,可被打的伤经诊断造成外伤性鼓膜穿孔。

  “4号晚上11点左右吧,我下班往鱼化寨的租住屋走。鱼化寨街道上都是小商小贩的,我只好在道沿下面走着。”霍先生说,“当时也没太注意背后的车,结果就把我给撞了一下。”据霍先生描述,是一辆白色小轿车,后面还跟着一辆一起的车。司机是一名小伙子,副驾驶也坐着一个人。后面跟着的车也下来了两个年轻小伙子。“后来说得先去医院看病吧,我就坐上了白色轿车。”霍师傅说,“还以为他们真会带我去医院呢。”

  路上,霍师傅对周围环境也不太熟,直到他被拉到一处空旷的露天停车场内,才知道压根就不是去医院。“应该是过了西三环,因为我对周围也不太熟悉,也没太注意,以为他们会把我拉去医院,就安心的坐在车里。”霍先生说,“在停车场内,跟着的那辆车下来两个小伙子把我拉下车,说我是碰瓷讹他们钱。可我一路上啥都没说,就说先去医院看病,毕竟我确实被撞了腿,而且腿很疼。”

  可谁想对方以为霍先生是碰瓷的,他被拉下车后,遭到了四个人殴打。“我没敢反抗,被打了有两三分钟吧,后来他们就走了。”霍先生说。随后霍先生报了警也报了122.。“可我没记住车号,也不知道民警能不能把这些人查不出来。”霍先生说,就连被打的地方也是问路人才知道是在富源三路与鱼跃路十字附近。

  据事发后霍先生在西安日化医院的诊断证明记录,车祸造成了他右下肢软组织挫伤。“被车撞了一下到不严重,就是回家后老耳鸣,6日又去高新医院看耳朵,被诊断为外伤性鼓膜穿孔。据了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撞伤 殴打

上一篇:雨雪终于要来了!12日晚到15日全省将降水降温 下一篇:万寿路地铁口60岁男子晕倒 好心路人紧急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