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救人垫钱还没留名 河南男子到铜川寻救命恩人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12-13 07:11:03
[摘要]“当时是因为我的司机疲劳驾驶与前面一辆大货车追尾,我的右小腿断了,颅骨也骨折……要不是当年那位好心人救我,哪有我的今天!”12月12日,河南人王洪安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找到14年前的救命恩人,当面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当时是因为我的司机疲劳驾驶与前面一辆大货车追尾,我的右小腿断了,颅骨也骨折……要不是当年那位好心人救我,哪有我的今天!”12月12日,河南人王洪安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找到14年前的救命恩人,当面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59岁的王洪安是河南省淮阳县人。他回忆说:“2003年3月6日凌晨4点多,我和司机从延安回河南老家。由于司机有一些疲劳驾驶,在进入宜君境内不久,我们的车就和前面的大货车追尾。”王洪安说:“当时我的右腿小腿就断了,颅骨骨折,当场昏迷不醒”。

  由于事故比较严重,司机也受了轻伤,当时已手足无措。后来,王洪安醒来听司机说,当时有一辆双排座的小货车经过,看到车祸有人受伤,小货车司机立即停车将他们两人送到铜川矿务局医院。王洪安说,他没有见到救命恩人,司机说是个小伙子,大约二十五六岁的模样,铜川口音。小伙子还给他们出钱垫付了医疗费,没留下联系方式就走了。

  王洪安表示,当年若不是这个小伙子出手相助,就不会有他的今天。12月6日,他和司机一起到宜君县寻找救命恩人,经多方打听,没有任何消息。

  “我已59岁了,这些年一直都想当面向救我的人说一声:谢谢!我在宜君县找了5天没有结果,然后又到了铜川市,都没有找到。”王洪安表示,他还和交警部门联系查找当年车祸的情况,希望能从中找到线索。

  华商报记者从铜川市交警部门获悉,由于时间久远,当年车祸现场和事后处理,没有留下太多的资料,因此要找到当年的相关信息,还需时日。

  目前,王洪安已返回河南,但他表示,还将继续寻找自己的救命恩人。“如果他现在过得很好,我想当面表达我的感激;如果他过得不好,我希望尽我所能,帮助他。”王洪安说。

  如果有人知道2003年3月6日凌晨这场车祸的情况或知道这位好心人的情况,请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费 司机 追尾

上一篇:铜川一轿车引擎盖突然着火 幸遇公交司机帮忙扑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