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情侣分手男方列1.7万分手账单遭泼开水

要闻 成都商报 2017-12-16 08:39:38
[摘要]12月13日,巴中市爆出一份奇葩的分手账单,让人们很意外,原来这是巴中市城区一对恋人因为女方提出分手,男方母亲要求清算耍朋友时的费用,并提出赔偿,最终双方在介绍人的协调之下,男方收下8000元分手,但是这份账单引起热议,两人耍了两年的朋友,感情被拿来量化好不好?

(2/3)

  “留不住人,只有算账”

  帮女方种菜150元一天

  15日,成都商报记者约见这对恋人,男方确认确实有网上传的“分手账单”,内容记录的都是自己和成莉一起时花销的费用。

  随后,乐军从手机和电脑中翻出“分手账单”,费用的名目罗列清楚,共计17606元。

  乐军介绍,两人通过介绍人认识,当时说定两人“订婚”,“因为是女方提出分手,只有到介绍人家里协商‘退婚’的事情。”乐军说。

  听说女方要“退婚”,乐军不知为什么,女方并没有说分手原因。这时,李彩霞提出算一算两人在一起时儿子开销的费用。“人是留不住的,只有算账,让女方明确自己开销了多少钱。”李彩霞说。

  乐军介绍,账目里面很清楚,母亲李彩霞还在农忙的时候,帮女方家点菜(种菜),种了3天,自己也帮着种了3天,按照市面上工价150元一天,6天900元。在成莉爷爷生病的时候,李彩霞还到成莉家洗衣服,还买鱼买肉提着菜去改善伙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账单 分手 情侣

上一篇:传销女诱男网友入窝点 同伙暴力胁迫入伙致其死亡 下一篇:百万路虎停小区遭“拆解” 物业:只供场地不负责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