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伙买菜怀疑秤不准 与摊主起冲突遭其持刀砍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12-16 17:06:28
[摘要]西安市长安区茅坡路附近一菜市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男子买菜时因怀疑对方秤不准与卖菜摊贩起冲突,后卖菜摊贩持刀伤人,致该男子死亡。

  12月15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茅坡路附近一菜市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男子买菜时因怀疑对方秤不准与卖菜摊贩起冲突,后卖菜摊贩持刀伤人,致该男子死亡。

  目击者称,事发下午5时许,买菜的是个年轻小伙,20多岁,他买菜后怀疑摊贩给的分量不够,两人先是发生口角,紧接着又发生肢体冲突,小伙当场砸了卖菜摊,随后摊主持刀将小伙砍伤。

  事发后,周围群众拨打了120和110,当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小伙已经死亡。据了解,卖菜摊主50多岁,经常在该菜市场摆摊卖菜,事发后摊主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涉嫌伤人的摊主已被警方刑拘。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秤不准 摊主 持刀

上一篇:西安一房主违约将拆迁安置房转卖 法院判决收回房产 下一篇:国家重点文物单位成菜地 文物局:不破坏文物就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