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夜查酒驾一乘客忽休克 鄠邑交警紧急送医把命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8 18:45:13
[摘要]12月17日晚,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夜查酒驾时,遇到被查车辆中的一名男子突然休克。民警及时将该男子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经过治疗,男子已经安然无恙。

8fx0kppz_副本.jpg

  12月17日晚,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夜查酒驾时,遇到被查车辆中的一名男子突然休克。民警及时将该男子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经过治疗,男子已经安然无恙。

  当晚21时许,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秦渡中队民警在城区人民路财政局家属院附近查处酒驾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距离民警不远处走走停停,行迹可疑。见状后,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辆截停。

  不出民警所料,经过检测,该小轿车驾驶员张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69.8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正当民警准备对其做进一步处理时,却发现其随车乘客中有一名20多岁的男子突然休克,任其他人怎么叫喊都毫无反应。

  情况危急,现场两名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载着该男子及其两名同伴赶往附近的济仁医院,同时与医院进行联系。到达医院时,医护人员已经等在了急诊大楼门前,随后众人一起将男子送往急诊室。由于男子的同伴没有带钱,民警随即帮忙垫付所有医疗费用。

  经医院诊断,该男子身体严重缺钾,再加上当晚饮酒过量,这才导致休克,陷入昏迷。如若得不到及时救治,很可能发生生命危险。

  民警向其同伴了解到,这名男子名叫杨某,20多岁。当晚他们几人相约到余下镇吃饭,期间都喝了酒。返回途中,他们遇到了民警夜查酒驾,正准备调头“逃离”时被拦截下来。也正是多亏民警发现了这名男子的异样,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抢救,男子已经转危为安。在叮嘱其同伴继续配合医院治疗,照顾好男子之后,民警又匆匆返回了岗位。

  第二天下午,已无大碍的杨某出院后,得知了自己昨夜被救的经过,在同伴的陪同下专程来到交警大队向民警表示感谢。而昨晚的司机张某,则由于酒后驾驶,受到了驾照扣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由于他的驾照处于实习期,驾照被扣12分之后已被直接注销。

  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乘客 休克

上一篇:8月是一年中最适合恋爱的月份?婚恋网站8月使用次数达峰值 下一篇:发现“老赖”行踪 高陵法院“出手”维护劳动者权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