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鄠邑民警查酒驾遇惊险一幕 乘车男子饮酒后突然休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2-19 07:10:00
[摘要]12月17日晚,鄠邑民警夜查酒驾时,被查车辆中的一名男子突然休克,民警及时将该男子送到医院。

  12月17日晚,鄠邑民警夜查酒驾时,被查车辆中的一名男子突然休克,民警及时将该男子送到医院。

  当晚9时许,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秦渡中队民警在城区人民路财政局家属院附近查酒驾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不远处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截停。经检测,驾驶员张某酒精含量69.8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正当民警准备进一步处理时,发现随车乘客中一名20多岁男子突然休克,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载着该男子及他的两名同伴赶往附近医院。

  由于男子的同伴没带钱,民警帮忙垫付了医疗费用。经诊断,男子杨某20多岁,严重缺钾,加上当晚饮酒过量才导致休克。第二天下午,已无大碍的杨某出院后,专程到交警大队向民警表示感谢。而司机张某由于酒驾,驾照扣12分、罚款1000元。华商报记者 潘京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民警 酒驾 休克

上一篇:身边好人!西安的哥下班后遇人昏倒 连闯俩红灯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