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29楼装空调时坠亡 两名工友边哭边给做心肺复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21 18:45:58
[摘要]21日上午10时许,突然一声很大的响声从西安市城西民新路一小区3号楼传出来。有业主看到,一名男子从高层坠落在这栋楼底下的绿化带里。

2_副本.jpg

天然气管道直穿预留机位 导致安装平台作废

西安大话南门小区,因为天然气管道设置时,管道直接从预留的空调外机平台穿过,占据了一部分安装空调外机平台的空间。这就让预留的平台直接报废,安装师傅只能重新打支架悬空安装外机。

安装的时候袁师傅也恨恨的骂道:“这帮人从来就不考虑我们安装时有多危险,这管道把位置一占还让我们怎么装?”这种悬空安装不仅造成安装工人时的危险,而且空调外机本身还会有安全隐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装 空调 工人

上一篇:西安一业主备受"卧室怪声"折磨2年 崩溃到想卖房 下一篇:英雄不朽!西安救人保安李国武所在班组被授予"英雄国武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