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29楼装空调时坠亡 两名工友边哭边给做心肺复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21 18:45:58
[摘要]21日上午10时许,突然一声很大的响声从西安市城西民新路一小区3号楼传出来。有业主看到,一名男子从高层坠落在这栋楼底下的绿化带里。

3_副本.jpg

安全带可承受五百公斤  但危险依旧

他说道:“这个安全带可承受五百公斤的重量,再加上绑在身后的安全绳,但是我们在安外机的时候还是有危险的。

据公开媒体报道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仅仅从2月份至4月份就有7起空调安装事故,部分安装工人身受重伤,更有的直接坠楼身亡。
    做了十年空调安装工的袁师傅曾经在拆卸用户旧空调时,曾经亲眼看到同行摔死:“我当时就在咱这个小区,那时候还只是拆空调没装,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对面那个人从楼上摔下去,当时摔下去的时候楼下还有一个人正在擦玻璃,把那个人也直接带下去了,两条人命啊”。

图为西安邮电第二家属院内,海尔的袁师傅穿戴好安全设施以后准备爬出窗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装 空调 工人

上一篇:西安一业主备受"卧室怪声"折磨2年 崩溃到想卖房 下一篇:英雄不朽!西安救人保安李国武所在班组被授予"英雄国武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