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29楼装空调时坠亡 两名工友边哭边给做心肺复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21 18:45:58
[摘要]21日上午10时许,突然一声很大的响声从西安市城西民新路一小区3号楼传出来。有业主看到,一名男子从高层坠落在这栋楼底下的绿化带里。

  男子早上出发干活,他再也回不去了。

  21日上午10时许,突然一声很大的响声从西安市城西民新路一小区3号楼传出来。有业主看到,一名男子从高层坠落在这栋楼底下的绿化带里。

  当日上午,共有3个工人一起干活,事发后,另外两名工人围在坠楼男子身边,一边哭泣着一边给他做心肺复苏,但男子已经没有了知觉。随后,120急救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都赶到了现场。

  据小区居民说,这名男子当时是在29层安装空调外机,身上有防护措施,绳子在业主家的防护网上连着,就出了意外。事发时,防护网也被拽了下来。

  随后,该男子被送往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坠楼男子姓张,今年30多岁,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目前,其坠楼的原因,警方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延伸阅读:

  下一页:西安空调安装工诉心酸:这几个小区我得飞着装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装 空调 工人

上一篇:西安一业主备受"卧室怪声"折磨2年 崩溃到想卖房 下一篇:英雄不朽!西安救人保安李国武所在班组被授予"英雄国武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