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提供虚假资料购房 45人被取消西安购房资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2-24 07:55:57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自9月26日公布第一批被取消购房资格名单以来,已有45人因提供虚假资料被取消西安市购房资格。

  华商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自9月26日公布第一批被取消购房资格名单以来,已有45人因提供虚假资料被取消西安市购房资格。

  西安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严厉打击骗购行为,该局对查处的提供虚假购房资料,骗取购房资格的人员,已取消其购房家庭在西安市的购房资格,且5年内不得在西安市购房,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严肃查处。

  而对于目前提供虚假资料的种类,该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发现的情况,主要集中在提供虚假户籍信息、虚假完税证明以及虚假转账凭证等方面。其中提供虚假户籍信息人数达到21人。 华商记者陈思存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购房资格 虚假 被取消

上一篇:卧室有怪声两年找不到声源 不少市民为消除怪声支招 下一篇:网曝咸阳一中学生遭五人群殴 教育部门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