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卖小哥遭顾客恐吓:出门被车撞 竟是为了这件事

西安新闻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2017-12-25 10:04:38
[摘要]12月24日,有一个外卖小哥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很委屈,他因为送外卖,居然被顾客恐吓了。

QQ截图20171225102629.png

12月24日,有一个外卖小哥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很委屈,他因为送外卖,居然被顾客恐吓了。

外卖员小李:他说你送餐送几个小时,说我出门被撞死之类的话,他说他这几天非得找人弄死我。

12月24日中午,外卖员小李正忙着送餐,一位姓王的顾客打来了一个电话。

QQ截图20171225102542.png

外卖员小李:他让我给他带盒烟,我说我们中午特别忙,高峰期时候特别忙,没有时间给他带烟,他很生气,然后就直接把电话挂了。

外卖员小李按照平台规定时间,到达顾客的送餐地点。

外卖员小李:我不确定这个顾客还要不要这个餐,我就给他打电话,他的电话一直都在通话中。

QQ截图20171225102755.png

小李说他给顾客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能打通,于是他和平台沟通后,去下一个派餐地点,就在途中,小李的手机收到了顾客王先生发来的一条骂人信息。

外卖员小李:我就感觉特别害怕,因为整天在路上跑,人都是互相尊重的么,你说这样的话,我都没心思再继续工作了,我也不希望他能怎么样,我希望他给我道个歉就行。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顾客王先生,王先生承认自己确认曾让小李给他买烟,而且也发了骂人短信,但前提是觉得等待时间过长。

在记者的协调下,王先生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过分举动,双方达成和解。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快餐 恐吓 短信

上一篇: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气源未到位区域 不得禁止烧煤取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