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举“西安”大旗,收“浐灞”小旗,魔都来人教咱“变变变”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7-12-25 16:40:17
[摘要]举“西安”大旗,收“浐灞”小旗,魔都来人教咱“变变变”

   12月23日上午,浐灞生态区邀请原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院长夏雨,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产业兴城创新发展”为主题,为浐灞生态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blob.png

  产业兴城创新发展报告会现场

产业发展与方法创新

  听起来有没有很高大上

  说小一点

  产业发展时

  要举“西安”大旗

  收“浐灞”小旗

blob.png

  会上,夏雨院长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产业兴城创新发展”为主题,从十九大关于“创新发展”关键词、区域产业发展与方法创新的实践、对浐灞生态区产业兴市的若干建议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

blob.png

  夏雨院长对十九大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夏雨院长分享了上海的“三不变”创新方法

  关于三个不变,开始了存量盘活之先。

  第一,土地性质不变,

  第二,产权关系不变,

  第三,建筑结构基本不变,

  浐灞生态区可借鉴上海的经验,

  融入新的产业,新的内容

  具体提出八条建议

  更新观念

  创新方法

  敢于作为

  发挥特色

  尊重市场

  坚持实践

  突破瓶颈

  持之以恒

blob.png

  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blob.png

  同时

  会上

  也提出了

  对于浐灞生态区党员干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在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的道路上,将创新理念贯穿在浐灞追赶超越中。

  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新理念、新载体、新机制,推进产业集聚、产业升级和产业创新,不断推进浐灞生态区产业发展向高品质、产业化、国际化迈进。

  坚持围绕“生态+”“文化+”理念,带动金融、文化、会展、旅游、大数据产业发展,打造生态环境和产业发展融合,产业园区与特色小镇互动的改革试验新高地,为全市追赶超越再立新功。

  会后,浐灞生态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精准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今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未来将坚持标准从高、要求从严、结果从实,推动工作落实,争取优异成绩,不断推进区域向高品质、产业化、国际化迈进,为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旗

上一篇:“遇见浐灞”AR手绘地图正式登陆浐灞通AP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