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号线是蒂芙尼蓝还是薄荷绿 西安地铁会有标识色标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26 08:01: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d89b096bf0e442c8c6936b89aa3c277.jpg

引起颜色大讨论的车厢内部,太清新!

  除了车体的变化外,四号线列车的内饰色调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蒂芙尼蓝还是薄荷绿?网友掀起了一场蓝绿之争。原谅色?康泰克色?湖蓝色?读书少已经限制了华宝的想象力……

评论6_副本.jpg

网友评论

蒂芙尼.jpg

蒂芙尼官微截图,此为正统蒂芙尼蓝

  西安地铁四号线车头部分继续沿用地铁1、2、3号线的外观。颜色的选择上更加大胆。华宝专门搜索了四号线的内饰颜色色号,为潘通色卡中编号为3255U,大概是酱紫滴→509a4c032eba1ba48bc037.png。是不是跟四号线配色略有不同?

  根据网友描述,蒂凡尼蓝在潘通色卡中编号应为1837,马卡龙绿的潘通色卡中编号应该为15-6437TPG,而大家熟知的薄荷绿的潘通色卡中编号大概为6033。三种肉眼难辨的颜色其实各有不同。

  华宝咨询了地铁工作人员,四号线颜色其实为薄荷绿,大家可以不用为究竟是蓝还是绿争来争去了。

相关热词搜索: 蒂芙尼蓝 四号线 标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