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人工售票窗口开通电子支付功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26 20:26:54
[摘要]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方便乘客买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所有人工售票窗口已开通电子支付功能,拿着手机就能买票了。

  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方便乘客买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所有人工售票窗口已开通电子支付功能,拿着手机就能买票了。

  2018年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乘车,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所有人工售票窗口开通了电子支付功能,旅客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手机在窗口通过扫码支付即可完成购票,目前该站电子支付已开通的包括微信钱包、支付宝、银联、翼支付等支付手段,QQ支付、京东支付、百度钱包等支付手段不久也将面向社会开通。

  临近元旦小长假,为倡导错峰出行,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再次推出惠民举措:12月26日起省站渭南高速流水班次早8:30分以前票价大幅优惠,价格15元,8:30以后恢复原价21.5元。该站于12月开通武功高速直达班车,对往返西安和武功县的旅客带来便捷。

  为确保旅客安全便捷的及时购票乘车,该站目前有多种购票途径供选择:畅途网订票、携程网订票、微信的城市服务订票、24小时夜间自助购票、售票大厅自助机购票,人工窗口现金电子或支付购票,请广大旅客携带本人身份证乘车,并在网上提前预定,节省排队购票时间。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站 人工售票 电子支付

上一篇:换绿牌!12月27日起西安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属车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