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倒车蹭了别人车 主动打电话要求修车感动被蹭车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7-12-27 06:50:05
[摘要] “刚接到电话时,还以为要我挪车,没想到是说蹭了我的车,要给我修车。”41岁的胡先生昨日被感动到了。

  “刚接到电话时,还以为要我挪车,没想到是说蹭了我的车,要给我修车。”41岁的胡先生昨日被感动到了。

胡先生住西安融侨馨苑小区,平时,电话号码在车里放着。昨日下午,他在微信发了一则朋友圈:正洗碗,接到一陌生电话,一开口就是连声抱歉:“实在不好意思,刚才倒车时不小心蹭了你的车……”我下去看了看,一点小擦痕,无伤大雅,难能可贵的是刮蹭了别人的车,主动打电话认错,叫我查看怎么解决。你说,遇到这种事情,面对诚信,唯一的恰当处理方式就是让人家走了。

朋友们纷纷点赞、给好评。

打电话的人是38岁的郭女士,在融侨馨苑小区上班,“倒车时,没把握好距离,蹭到了那个车的右前灯。”郭女士说,当时心里也矛盾,怕遇到比较凶的人,“万一一生气大喊大叫,或者漫天要价咋办,但我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我的车被蹭了,我还是希望对方不要跑,主动打个电话,也感谢车主的善良和体谅。” (记者 任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修车 刮蹭 诚信

上一篇:陕历博陈列将提升改造 《陕西古代文明》下月7日起关闭 下一篇:男子醉驾驾照被吊销 为开车又找小广告伪造驾照被拘1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