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童年的回忆 这8个老公园装下了大半个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28 07:02: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未命名_副本4.gif

长乐公园一片宁静萧瑟

  长乐公园:自带佛系气质

  前身为西安动物园的长乐公园,在动物们被搬到秦岭之后,变成了一个非常佛系的城市森林公园。

  开放时间:1、2、11、12月:6:30—20:00;3、4、9、10月:6:00—20:00;5、6、7、8月:6:30—22:00

  作为东郊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长乐公园最大的特点就是绿植面积达到89.6%,仅次于兴庆公园和丰庆公园。公园内设置一条健步走通道,分段设置路程公里数提示。

  长乐公园附近正好有西安工业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除了周边居民,爱运动的学生群体也来这里跑步健走。

未命名_副本5.gif

周边高校的学生在公园跑步

  公园门口设停车场,公交也很方便。

  长乐公园应该算是一个很佛系气质的公园,虽然和兴庆宫公园相隔不远,但并没有超高人气,更多是周边居民活动场所,公园内有循环广播提示,确实能让人有种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感。

  卫生间相比兴庆公园来说要好很多,但少量的健身器材只能满足周内的市民使用,周末人多时可能还得排队。

未命名_副本6.gif

破损的运动器材

  长乐公园的儿童游乐区很简陋,没有大型游乐设施。

  但和兴庆宫公园一样,长乐公园里使用率最高的就是健身器材,数量少、有破坏也是一个槽点,每个健身器材上虽然都标有报废年限,但并没有写明安装日期和报废日期。

相关热词搜索: 芳华 公园 江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