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童年的回忆 这8个老公园装下了大半个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28 07:02: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e88zxb8.jpg

周末革命公园火爆的相亲场面

  革命公园:相亲成名

  相比于其他公园,革命公园大概是最受关注的相亲公园了。

  开放时间:5月1日—9月30日 6:00—21:30;10月1日—4月30日:6:30—20:30

  革命公园的历史感很重,院内有免费展览馆,但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每周一次的相亲角了。

  周边居民是革命公园主要人流量,公交车来这里很方便,公园自带停车场。

  周内公园里活动的主要为老年人,周末相亲角占了最大市场。

未命名_副本7.gif

革命公园的广场舞队伍

  革命公园的卫生间比较难找,虽然有指示牌,但要走很长一段路,卫生间设施环境也并不能让人满意。

  每一个老公园被吐槽的健身设施陈旧,在革命公园也并不能避免,市民表示健身器材不够用,天气好的时候人多要排队使用,有老年人挂在树上锻炼。加固过的器材螺丝脱落,虽然贴有监管二维码,但扫码并没有反应。

3xkd10b7.jpg

健身器材的螺丝松动

相关热词搜索: 芳华 公园 江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