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2018年曲江文旅新春产品发布暨跨界合作说明会成功举办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7-12-28 17:14:06
[摘要]2017年12月28日,“跨界·融合·共赢”2018年曲江文旅新春产品发布暨跨界合作说明会在大唐芙蓉园紫云楼三楼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71228173541.jpg

  2017年12月28日,“跨界·融合·共赢”2018年曲江文旅新春产品发布暨跨界合作说明会在大唐芙蓉园紫云楼三楼成功举办。银联、卜蜂莲花、万达商业、可口可乐、滴滴出行、中铁建、雅居乐、金科地产、OFO小黄车、摩拜单车等60余家银行、地产、商超、互联网企业等组织机构参会,与曲江文旅畅谈新一年的“旅游+”合作,以期多业发力、多态共赢。



  推介会现场曲江文旅旗下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曲江寒窑遗址公园、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等景区为来宾介绍了欢乐吉祥的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寒窑新春古会、楼观“火烧财门开·迎财纳福拜财神”;曲江银座酒店、楼观道温泉酒店、楼观印象酒店、泾渭国际酒店等酒店为大家展示了宾至如归的客房服务和温馨美味的新年家宴;曲江国际旅行社为现场来宾介绍了新春期间丰富多彩的热门线路。

  面对充实的旅游产品,缤纷的文化体验,现场来宾迸发出阵阵掌声,也吸引更多异业机构与曲江文旅开展密切合作。推介会现场曲江文旅与卜蜂莲花、奥斯卡国际影城等机构签署新春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打造文化旅游产业跨界融合,不断推进“旅游+”领域合作共赢。

  一直以来,曲江文旅通过整合营销、联合宣传等方式,在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楼观萤火虫帐篷节、寒窑古会、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滑稽节等大型营销活动节点,与银行、地产、商超、互联网企业等单位,取得了富有创意、卓有成效的宣传及销售成果。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曲江文旅将持续践行“旅游+”发展模式,深耕异业渠道合作探索,不断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品质西安,文化曲江”瑰丽多姿的神韵!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文旅

上一篇:60秒一碗燃面!曲江这家面馆老板可不是“一般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