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梅西身价暴涨至1.8亿欧元刷新历史 超C罗数千万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7-12-29 06:38:04
[摘要]德国《转会市场》日前更新了西甲球员的最新身价,梅西的身价从1.2亿欧元提升到1.8亿欧元,刷新了历史最高。上一次《转会市场》对球员的身价进行评估时,梅西的身价是1.2亿欧元,这一次直接提升了6000万欧元,达到了1.8亿欧元,这也是这家德国网站评估球员身价以来,给出的最高身价。

\

  德国《转会市场》日前更新了西甲球员的最新身价,梅西的身价从1.2亿欧元提升到1.8亿欧元,刷新了历史最高。C罗的身价则从1亿欧元提升到1.2亿欧元,前恒大外援,现效力巴萨的巴西人保利尼奥的身价从2000万欧元提升到4000万欧元,保利尼奥的涨幅与C罗相当。

  上一次《转会市场》对球员的身价进行评估时,梅西的身价是1.2亿欧元,这一次直接提升了6000万欧元,达到了1.8亿欧元,这也是这家德国网站评估球员身价以来,给出的最高身价。其实对于梅西这样的五届金球奖得主来说,1.8亿欧元的身价也并不夸张,毕竟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身价就有2.22亿欧元。如果巴萨将梅西标出1.8亿欧的价格,必然引起疯抢,而目前《转会市场》给内马尔的估价是1.5亿欧元,在全球仅次于梅西。

  C罗的身价从1亿欧元提升到1.2亿欧元,这也追平了C罗个人的最高身价。作为2017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得主,C罗的身价不如梅西,也同他的年龄有关,毕竟他已经接近33岁。华商记者 梁军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转会 C罗 身价

上一篇:电话遥控国乒事件恐闹大 刘国梁被王楠老公坑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