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天起陕西将迎降温吹风天 雾霾将减轻或消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29 06:34:11
[摘要]近日全省持续多云到晴天气,关中地区和汉中盆地出现中度到重度霾天气,霾区集中在西安、咸阳、渭南、铜川、宝鸡以及汉中的大部地区,空气质量较差,大气能见度低。

  近日全省持续多云到晴天气,关中地区和汉中盆地出现中度到重度霾天气,霾区集中在西安、咸阳、渭南、铜川、宝鸡以及汉中的大部地区,空气质量较差,大气能见度低。

  入冬以来,影响我省冷空气活动频繁,全省平均气温0.2℃,较2015、2016年同期分别偏低1.0、2.9℃,极端最低气温陕北达-19.0~-16.0℃,关中-8.0~-5.0℃,陕南-4.0~-2.0℃。根据中长期气候预测结果,预计2018年1月至2月冷空气活动次数较常年偏多,建议各部门加强做好能源(电力、煤炭、天然气等)的调度和储备工作。

  受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开始我省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关中、陕南雾霾天气减轻、消散。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冷空气 雾霾 消散

上一篇:西安“以克论净”升级 灰尘再少5克垃圾清理再快5分钟 下一篇:梅西身价暴涨至1.8亿欧元刷新历史 超C罗数千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