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政才被查成国内年度10件大事之一 彰显从严治党决心

来源: 新华社 时间:2017-12-29 21:17: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 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成功举行

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盛大阅兵,是野战化、实战化的沙场点兵,是人民军队整体性、革命性变革后的全新亮相。

孙政才被查成年度10件大事之一 彰显从严治党决心

8. 量子通信等重大科技成果涌现

?9月29日,世界首条量子保密通信干线——“京沪干线”正式开通。

11月30日,我国宣布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悟空”测量到电子宇宙射线的一处异常波动。

2017年,我国重大科研成果丰硕,从世界首台超越早期经典计算机的光量子计算机诞生、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高铁列车“开跑”,到C919、AG600陆续首飞成功,再到生命科学、空间科学、移动支付等诸多领域的世界级创新成果涌现,科研创新成绩单让世界瞩目。

相关热词搜索: 孙政才 大事 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