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政才被查成国内年度10件大事之一 彰显从严治党决心

来源: 新华社 时间:2017-12-29 21:17: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 党的十九大隆重举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行动指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大会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10月25日,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为中共中央总书记。

孙政才被查成年度10件大事之一 彰显从严治党决心

10. 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12月18日至20日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成功驾驭我国经济发展大局,在实践中形成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提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 孙政才 大事 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