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国武黄忠文被授予西安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卿荣波 2017-12-31 08:56:09
[摘要]要进一步完善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的保护机制,建立健全表彰奖励、医疗救助、抚恤安置和基金保障等工作机制,努力维护好见义勇为人员的切身利益,特别是要解决好其子女家属的实际困难,让他们享受到充分的、可持续的关爱,使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

  华商报持续关注的李国武黄忠文(黄马)的英雄事迹有了最新进展。

  12月28日晚,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研究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事宜。

  会议决定授予李国武、黄忠文同志为西安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分别奖励30万元。

  会议强调,要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展见义勇为事业摆上重要位置。要通过多种形式把见义勇为英模的先进事迹弘扬好、宣传好,着力营造“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汇聚起大西安追赶超越的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完善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的保护机制,建立健全表彰奖励、医疗救助、抚恤安置和基金保障等工作机制,努力维护好见义勇为人员的切身利益,特别是要解决好其子女家属的实际困难,让他们享受到充分的、可持续的关爱,使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武

上一篇:美女撒娇喊"你个死鬼"诱骗投资 大叔中招血本无归 下一篇:上千个摄像头监控 美纽约时代广场以最严安保跨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