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盼了又盼念了又念想了又想 雨雪终于要来西安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毛蜜娜 2017-12-31 11:00:51
[摘要]

  2018年即将到来,辞旧迎新的时刻,传来好消息,雪姑娘终于要来西安了。

  陕西省气象台12月31日11时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高原槽前暖湿气流和低层偏东风回流共同影响,我省2018年1月2日到4日从南向北将迎来入冬以来范围、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2日晚上至4日上午。

  预计此次天气过程中,榆林小雪,延安中到大雪,铜川、宝鸡、咸阳、西安、渭南、汉中、安康、商洛雨夹雪转中到大雪,秦岭山区和宝鸡南部、安康南部、汉中东部、商洛南部有暴雪。过程降水量:榆林1~3mm,延安5~10mm,关中5~15mm,陕南10~20mm。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本次天气过程以雨雪为主,由于气温偏低,陕北、关中及秦巴山区易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造成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雨雪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同时,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大家做好准备打雪仗、堆雪人吧。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西安 堆雪人

上一篇:李国武黄忠文被授予西安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