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12月群众呼声报告:殴打记者惹关注 物业问题持续高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1-02 10:46:12
[摘要]2017年12月,群众呼声共接到群众发帖留言411条,其中有效投诉380条,有效率92.4%。向有关部门发函、转达、新闻追踪36篇次,得到回复17篇,回函率47.2%。

002.png

西安市内红黑榜:

红榜:

未央区回复率 100%

周至县回复率 100%

鄠邑区回复率 100%

西安铁路北客站地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率 100%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率 100%

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回复率 100%

莲湖区回复率 80%

黑榜:

长安区回复率 50%

碑林区 未做回复

雁塔区 未做回复

陕西省教育厅未做回复

西安市教育局未做回复

西安市房管局未做回复

1.问题:长安区韦曲南街人行路成“补丁路”

结果:华商论坛网友“秦小西”发帖称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南街兰乔国际城南门口人行道路区域,路面地砖损坏后,未按照原有地砖修补,而是使用水泥、沥青等在路面打补丁,导致路面存在沥青石子等不安全因素,且非常不协调。华商网致函长安区建设局,对方未做回复。

2.问题:天朗蔚蓝东庭未拆迁完毕 何以能取得房屋售卖许可

结果:华商论坛网友“许文政清”发帖称,2016年12月到2017年业主购买了西安浐灞三路的天朗蔚蓝东庭七号楼、十号楼,购房合同上明确约定交房日期为2019年5月,然而在业主已办理完贷款后发现房屋迟迟未动工开工建设。业主发现,原本应做为建设用地仍存在11户未搬迁住户。网友质疑搬迁未解决,为何能取得房屋售卖许可,联系浐灞生态委员会后未解决。华商网致函西安市房管局,对方未做回复。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12 群众 呼声 报告

上一篇:长安通客户体验中心元旦正常营业 新增梨园路网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