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年秦陵博物院游客接待量突破600万 门票收入突破8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8-01-02 17:06:19
[摘要]在刚过去的2017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共接待中外游客达6853128人次,其中购票观众6126803人次,政策性免票观众726325人次,门票收入突破八个亿,双双再创历史新高,成为继故宫之后全国第二个年接待游客超过600万人次的博物院。

  新年伊始,参观兵马俑的游客络绎不绝。元旦三天小长假,就有82215名游客参观了秦陵博物院,同比增长83.32%,取得新年开门红。

  据了解,在刚过去的2017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共接待中外游客达6853128人次,其中购票观众6126803人次,政策性免票观众726325人次,购票观众同比增长14.87%;门票收入突破八个亿,双双再创历史新高,成为继故宫之后全国第二个年接待游客超过600万人次的博物院。

  据秦陵博物院工作人员介绍,全国博物院年接待游客数量多年来基本上都是“故宫第一、秦陵博物院第二”,但这是秦陵博物院首次突破600万人次大关。

  面对逐年增长的客流量,秦陵博物院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相关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可行的接待预案,热情周到的服务品质,博物院为观众提供了良好的参观环境,圆满完成了全年的接待任务,做到了“文物安全,观众满意”,并实现了第30个文物安全年。

  华商记者 马虎振/文   通讯员 张天柱/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秦陵博物院 游客 门票

上一篇:西安市民泰国旅游买了5个乳胶枕 托运了却不见行李踪影 下一篇:明日全国开始发售春运首日火车票 要回家的买票要趁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