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聚会饮酒后眼睛失明 这7种人喝酒等于自杀

社会新闻 新闻夜航 2018-01-02 20:07:46
[摘要]碳酸饮料中的二氧化碳气体能使胃部迅速膨胀,增加胃吸收酒精的面积,还能促进酒精进入小肠的速度,增加酒精在小肠中的吸收。慢性病药物  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失眠等慢性病药物也不能在酒后服用,严重者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原标题:男子聚会后,眼睛竟然看不见了!提醒:这7种人喝酒要注意,这些事酒后别做

  前几天,武汉市民马先生遇到几个多年未见的朋友,好好地喝了一通,结果这天早上起床后,马先生突然发现,眼睛看不见了。马先生连忙赶到了医院。

\

\

  经过检查,医生发现马先生的左眼眼底不仅有了出血症状,而且视网膜也出现了脱落的迹象。

\

\

  经过询问病史后,医生得知前两天马先生刚刚和几个多年未见的朋友重逢相聚,几个人一边畅谈友谊,一边开怀畅饮,喝了一个通宵。这对于本来就患有高血压和近视眼的马先生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酒后 反流性食管炎

上一篇:2018年首场流星雨4日光临地球 每小时天顶流量可达百颗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