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喝酒不开车 三人因酒驾被蓝田警方扣12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0 22:04:58
[摘要]10月9日至10日,蓝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继续酒驾整治的高压势头,采取分散警力、延伸乡镇、狠抓重点时段和路段的办法,继续在午间和晚间开展酒驾联合整治行动。

45.jpg

  10月9日至10日,蓝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继续酒驾整治的高压势头,采取分散警力、延伸乡镇、狠抓重点时段和路段的办法,继续在午间和晚间开展酒驾联合整治行动。

   10月9日晚9时至11时,大队民警冒雨在县城各重要出入口连续查获了3名酒后驾驶嫌疑人,经过依法取证和调查后,分别予以罚款1000元,记12分。

   10月10日,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将前期因醉酒驾驶被蓝田县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刑罚的3人押解到蓝田县看守所执行刑罚。

   蓝田交警再次温馨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华商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惹祸 酒驾

上一篇:改造房未收大修基金 纺织城一小区顶层漏水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